关于开展“赏校园秋色 品本草文化” 药用植物园参观活动的通知

发布者:邹立思发布时间:2020-10-12浏览次数:18

各部门、各学院、各单位:

为增进广大教职工交流沟通,提升中医药文化素养,营造爱校荣校氛围,值南京中医药大学66年校庆来临之际,学校特举办“赏校园秋色 品本草文化”药用植物园参观活动,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感悟本草文化 厚植爱校情怀

二、活动时间

2020年10月—11月,工作日中午时段,每场参观约1.5小时。

三、活动地点

校药用植物园

四、活动对象

全校教职员工(以分工会为单位)

五、活动内容

预约成功的分工会按预约时间在药用植物园门口(李时珍像)集合,由邹立思老师带队参观,现场识别讲解园内的药用植物、赏天鹅、喂锦鲤、观孔雀等(鱼饲料由后勤管理处提供,也可以自备面包屑等)。

六、活动组织和申请

1.活动组织

由学校后勤管理处、校工会发起活动,校工会负责活动统筹协调,后勤管理处负责药用植物园内的讲解与接待,各分工会具体组织实施。

2.申请条件

报名人数10人以上成团,单次人数不超过30人。为了保证讲解效果,当参与总人数较多时,将酌情分批次进行参观。(如:总参与人数40人,将分为不同时间段的两批进行参观。)

3.申请流程

有需求的分工会达到活动申请条件后可填写《药用植物园参观申请表》(附件),经分工会主席签字、单位盖章后提前3个工作日报送至学校工会(联系人顾红宁,办公室B10-F103)。校工会收到申请后与后勤管理处对接,协商安排参观事宜。

七、活动须知

1.注意安全:因园内有水域,在参观过程中,请注意人身安全,好蚊虫防范工作。

2.文明参观:请勿在园内采摘、破坏药用植物,请勿追逐、惊吓园内动物。

 

附件:药用植物园参观申请表.doc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后勤管理处  工会 

2020年10月12日